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油麻地剩食圖鑑展覽


剩食會去邊?街坊們各有想法,為尋找剩食源頭,令社區關注剩食問題,活化廳與視藝薈合辦「油麻地剩食圖鑑」計劃。十名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學生在參與單位協助下,進行實地考察及街坊訪問,以圖鑑形式紀錄畫出區內剩食資訊及處理剩食的醒目方法。

「油麻地剩食圖鑑展覽」除了派發圖鑑,參與學生更會通過各種媒介,發掘剩食與藝術創作之間的種種關係,不但以創作紀錄和探討剩食問題,甚至直接以剩食作為創作物料。展覽希望邀請區內區外的街坊齊齊思考剩食議題,並在日常生活中減少剩食的產生。


查詢:
info@wooferten.org  3485 6499 


參展學生:
伍瑞儀 李嘉輝 馬蒨薇 林巧兒 張梓倩 張梓軒 陳希婷 黃曉楓 鄺萬春 羅巧彤

合辦:
視藝薈、活化廳

參與單位:
goodmorning
、鄉土學社、豐剩、HK Farm、油尖旺食物銀行、德昌里23號舖、深水埗社區協會

鳴謝:
Rachel TamApril Wong、好麵線、Kubrick、漢堡茶餐廳、美都餐室、永發茶餐廳、佳棧肉食公司、佳姐、義合鮮魚、恆泰果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